「汽車無證入校申請表」電子申請作業流程-公告

  • 2018-11-09

【總務處 - 公告】

 

敬致各單位:

自107年11月1日起,「汽車無證入校申請表取消紙本申請作業,改為線上表單簽核作業,11/1號起將不再受理紙本申請,若已於11/1紙本申請者則無須再次線上申請。以下線上申請流程及注意事項煩請各單位注意:

 

一、申請作業:於學校校園入口à行政管理系統à線上表單簽核系統à申請表單à行政總務à汽車無證入校申請單

 

二、申請作業請於活動日期前三天提出申請,並確實填寫進校日期及停車資訊。

 

三、若代為申請者請於*備註註明承辦人員姓名及電話。

 

 【告知聲明】:

  • 1.申請免證進校的對象須為活動主持人、演講者或受邀之貴賓(其他如廠商等,請停對面美術館收費停車場)
  • 2.亞洲大學基於「停車位及場所進出安全管理」之目的,須取得申請人之姓名、單位/職稱、聯繫方式、車號等資料,作為停車期間及地區內的身分確認及車位/進出安全管理、必要聯繫之用。申請人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行使請求查閱、補充、更正;請求提供複製本;請求停止處理、利用;請求刪除個人資料等權利,請洽【總務處事務組】。如未完整提供資訊,本校有權拒絕申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