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汽车无证入校申请表」电子申请作业流程-公告

  • 2018-11-09

【总务处 - 公告】

 

敬致各单位:

自107年11月1日起,「汽车无证入校申请表取消纸本申请作业,改为线上表单签核作业,11/1号起将不再受理纸本申请,若已于11/1纸本申请者则无须再次线上申请。以下线上申请流程及注意事项烦请各单位注意:

 

一、申请作业:于学校校园入口à行政管理系统à线上表单签核系统à申请表单à行政总务à汽车无证入校申请单

 

二、申请作业请于活动日期前三天提出申请,并确实填写进校日期及停车资讯。

 

三、若代为申请者请于*备注注明承办人员姓名及电话。

 

 【告知声明】:

  • 1.申请免证进校的对象须为活动主持人、演讲者或受邀之贵宾(其他如厂商等,请停对面美术馆收费停车场)
  • 2.亚洲大学基于「停车位及场所进出安全管理」之目的,须取得申请人之姓名、单位/职称、联系方式、车号等资料,作为停车期间及地区内的身分确认及车位/进出安全管理、必要联系之用。申请人可依个人资料保护法行使请求查阅、补充、更正;请求提供复制本;请求停止处理、利用;请求删除个人资料等权利,请洽【总务处事务组】。如未完整提供资讯,本校有权拒绝申请。